精品原创 > 正文

不足俩月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提醒:谨慎驾驶!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y6KgSJuT..jpg.jpg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5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处获悉,5月3日被大货车挂倒的铁路桥限高护栏已经修复,提醒司机谨慎驾驶。

j5tfsnz7..jpg.jpg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5月3日上午,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货车行至长付线汝州市临汝镇铁路立交桥时,将桥西侧的铁路桥限高护栏挂倒,造成公路交通短时拥堵。

C2Rv7jEj..jpg.jpg

大货车挂坏两处跨路设施

  事故发生后,汝州市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疏导畅通。目前,护栏已经修复。

vffaz2jl..jpg.jpg

3月14日大货车被跨路宣传牌卡住(资料图)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就在一个多月前的3月14日早上7时40分,在汝州市南环路与望嵩南路交叉口南侧,一辆前四后八货车因没落车厢,被横跨公路的巨型宣传牌卡住,驾驶室悬空,造成宣传片损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挂倒 跨路设施 谨慎驾驶 提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