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森警深夜查案 群众满意送旗致谢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EcQ4Ve2m..jpg.jpg

汝州森警深夜查案 群众满意送旗致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 2017年4月24日上午10时许,汝州市小屯镇崔姓村民给森林公安局治安管理队送来“不怕疲劳连续出击 不畏强暴机智勇敢”锦旗一面,为森林公安“点赞”。

  据悉,事情发生在4月19日,当天深夜23时许,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小屯镇崔姓村民实名举报自己位于蟒川镇陈家村的林坡有人盗伐。辖区治安管理队组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处,至次日凌晨3时方回。

  20日,治安管理队再次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并在返回途中不期而遇,抓获了潜逃5年的涉嫌滥伐林木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受害人崔某为民警不辞艰辛所感动,发生了开头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森警 深夜查案 群众满意 送锦旗 致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四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为把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为民服务中心的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积极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 宛城区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活动

    宛城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四联两聚”活动,“四联”即市区乡村四级联合发 力,共同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率;“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 汝州市庙下镇:四访提升育龄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汝州市庙下镇开展“四访”活动,登门入户有针对性开展随访,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

  • 确山三里河街道计生协走村串户搞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春节期间,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协会为不断增强当地群众计划生育人口保健意识,提高对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合理、自主安排生育,联合街道团委等组织志愿者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为频繁的时机,在三里河广场、社区等场所结合“全面两孩”政策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

  • 确山县精心打造群众满意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积极转变作风,全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提升医疗质量服务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善医院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服务效益,不断增强机构发展活力,精心打造群众满意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 2016全省法院群众满意度调查新野法院位居全市第一

    2016年度人民群众对全省基层法院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日前公布,此次调查对象包括河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组织人员、律师、新闻工作者、企业负责人、普通群众。调查指标体系涵盖审判执行公正情况、法官形象与作风、院长工作、对法官的整体印象等4个方面。

  • 汝州两乡镇卫生院入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院

    日前,国家卫计委基层司揭晓“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汝州市杨楼镇卫生院、小屯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 西平人和卫生院荣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日前,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的通报》(国卫办基层发〔2016〕58号,以下简称《通报》),正式公布全国“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西平县人和卫生院入选该名单。

  • 开封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群众满意度提高

    “去年开封市坚持源头控制、水陆统筹、多部门、多层次联动,协同推进水污染防治、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近日,开封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科科长江辉对记者说。

  •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举措落实警务评议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日,西平县局督察大队针对该局出入境窗口节日期间业务办理量剧增这一情况,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出入境部门研究对策,更新服务理念,及时推出网上预约、团队预约和境外预约等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 省第九督导组到汝州地矿局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12月16日下午,省第九督导组组长、省统计局田少勇处长一行,到汝州地矿局帮扶的省定贫困村——夏店乡河口村,对贫困户精准帮扶工作及贫困户脱贫退出程序和群众满意情况进行督查。

  • 确山县卫计委用心服务提高基层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一手抓卫计队伍建设,一手抓卫计干部素质,以“四心”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 西平县师灵镇主动下访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及镇机关干部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近期,西平县师灵镇机关干部深入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受到群众欢迎。

  • 进百姓门解百姓难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西平县师灵镇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关键点,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着力点,近期,师灵镇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做到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警灯闪烁常见到,视频监控在路口,矛盾纠纷有人管,政法队伍我满意的目标。

  • 西平县出入境管理中队构建群众满意服务型窗口

    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把牢用活“三种意识”,在窗口服务中做到“方式上便民、工作中亲民、管理上利民”,全面提升了出入境管理窗口服务水平。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