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一闪而过民警眼前一亮 汝州森林公安拿下逃犯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2017年4月19日,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治安管理队全体民警在下乡调查案件时,一辆白色轿车一闪而过,仅仅这一秒钟的闪过,车上民警眼前一亮,这不是在逃嫌疑人李某某的车吗?车上民警听到刘会胜队长不经意的话,不约而同喊到“追上他!”

  事情发生在5年前,2012年6月,李某某伙同李某阳(已判刑)在没有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在汝州市蟒川镇黑龙庙村采伐林木196株,立木材积达19.1797立方米。该案于2013年1月10日立案查处。后李某某一直在逃。2017年2月19日,在“利剑行动”积案排查中汝州局将其上网追逃。

  经过治安管理队全体民警近半个小时的斗智斗勇,在确认嫌疑人真实身份后,当场将其抓捕归案。在相持过程中,嫌疑人甚至抓起砖头向民警发威,口出狂言,肆意纠缠,归案后,李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晚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森林公安 在逃嫌疑人 轿车 民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捡到近万元现金辗转交还失主:昧心的钱咱不能拿

    “当时我说,想要啥我都给老人家买,但是老人家就是不要。”4月14日,山城区鹤煤集团供电处家属院的吴先生对记者说,回想起自己近1万元现金失而复得的经历,他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

  • 司机喝醉车中睡 被追尾竟不知晓

    3月23日晚上,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当日晚上,市交警支队高速事故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宁洛高速446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被追尾轿车司机在车内昏迷不醒。

  • 凌晨男子砸坏他人轿车玻璃盗14盒肉松饼被抓

    24日凌晨3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分局便衣队在辖区内巡逻时,抓获一砸车盗窃他人财物的男子。

  • 轿车市区撞人司机逃逸 汝州警方全力缉捕

    一辆悬挂京字牌照的黑色轿车汝州市区撞伤行人,司机弃车逃逸。映象网记者2月6日上午从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获悉,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缉捕肇事司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