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p35h7zvf..jpg.jpg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珂) 4月16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老年体协主办,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在汝州市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全省的15个市县、1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93t1xmPN..jpg.jpg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成绩终见分晓,来自省辖市支队的12支代表队伍中,前6名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其中信阳市代表队,荣获第一,洛阳市、新乡市紧随其后,南阳市、商丘市、鹤壁市位居四、五、六名。来自省直管县的4支代表队伍中,前两名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其中滑县拔得头筹,汝州市一队位居第二。这八支胜出的代表队将参加全省总决赛。

  小小银球,饱含力量,凝聚团结,促进友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让领导干部走向赛场,注重运动,崇尚健康,增强体魄,关注体育,关注运动,关注健康,做全民体育健身的领路人,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VDJNiuBp..jpg.jpg

河南第四届“公仆杯”乒乓球赛(省辖市、省直管县赛区)落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省直赛区和省辖市、省直管县两个赛区,省直赛区于4月9日在郑州闭幕。这场集竞争、协作、团结、友谊于一体的乒乓球竞技盛会,旨在带动全省职工锻炼身体,为丰富大众体育文化生活起带头作用,同时也是为了推动我省健身运动的开展,加快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的时代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比赛 第四届公仆杯 乒乓球赛 比赛闭幕 汝州市体育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