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三企业当选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grLVS4C3..jpg.jpg

汝州三企业当选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锋) 4月15日,在“第五届河南省化学、化工、生物、食品学术技术交流会”上,由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的汝州同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为 “河南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 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仝长河、王铁柱、张顺立当选常务理事。

  此次技术交流会,由河南省化学学会、河南省化工学会、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河南省食品科学学会联合主办,安阳工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0多家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200余名专家、教授、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中国食品与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程池研究员等专家学者举行了生物、化工等专题学术报告,选举了河南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第二届理事会,通过了理事会2017年工作重点。

G69Sp7XP..jpg.jpg

汝州三企业当选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据悉,河南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理事会已将汝州市生物产业基地建设列入2017年工作重点,发挥联盟高校、科研机构、学会的人才、技术、创新平台的优势,努力把该基地打造成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把该基地打造成河南省最大,全国一流的特色产业基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三企业 常务理事单位 省化学 生物科技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正阳融汇汽贸隆重挂牌

    2016年4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企业·常务理事单位”在正阳县融汇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发布会暨股权推介会上隆重举行授牌仪式。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为正阳县融汇汽贸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企业·常务理事单位”扁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