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企业义务冲洗道路 担当社会责任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80EPoeiG..jpg.jpg

北京城建集团的洒水车正在工作

ffAfd6ow..jpg.jpg

河南长垣集团的洒水车正在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4月16日汝州市普降暴雨,暴雨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使该市城区道路变的泥泞起来。

当天下午,记者在汝州市广育路看到,北京城建集团的义务洒水车正缓缓而行。伴随着两股高压水柱的冲刷,该条道路又重新恢复整洁。而在市区其余道路上,也有各企业的义务洒水车在忙碌的工作。据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介绍,此次共组织有6家渣土运输公司和2家施工企业开展义务清扫工作,这些企业深感防治扬尘和保护环境的紧迫性,担当出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将针对不良天气可能导致的扬尘污染问题,组织开展经常性的义务保洁工作,使在汝企业能够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为扮靓汝州这座山水宜居绿城贡献力量。

据悉,在治理扬尘防治环境污染工作中,市行政执法局作为职能部门,围绕“忠诚为民、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的局精神,采取用服务技巧解决70%问题、用管理措施解决20%问题、用处罚手段解决10%问题的“721”工作法。在驻汝企业中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增强各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企业 义务 冲洗道路 担当 社会责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教育局领导到27中检查均衡发展达标工作

    4月12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复平、禹王台区文体局局长刘峰一行13人,到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对学校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达标工作进行检查,该校宋祥山、书记闫军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进展情况。

  • 河南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布 严禁提前选拔、特殊培养学生

    各县(市、区)小学实现100%划片就近入学,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得通过举办相关培训班提前选拔、特殊培养学生……昨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17年全省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对划片入学、如何招生等问题作出新规定。

  • 河南义务教育“画杠杠” 公办小学生源划片就近入学

    4月13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公办小学100%实现全部生源划片就近入学,公办初中95%以上的学校和生源实现划片就近入学,无论公办、民办学校均不得考试选拔生源,确保每一名适龄少年儿童公平享受九年义务教育。

  • 社旗法院:执行宣传造势 喊“老赖”快还钱

    4月13日,社旗县古城广场,过往群众和闻讯赶来的记者,聚焦同一批宣传版面,谈论着同样的话题,这里是社旗县法院正在开展声势浩大的“百日执行会战”宣传活动,法官们通过讲解经典案例以案释法,群众刚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共同唾弃着失信被执行人的耍赖行径。

  • 唐河宣传部:开展义务劝导 助力双创

    为了更好地服务“双创”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唐河宣传部机关专门成立了一支“双创志愿服务队”。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团下乡为百余所中小学义务体检

    为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状况,加强对学生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汝州市人民医院自2017年3月9日开始组织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团队,对蟒川、汝南、寄料、米庙四个地区中心校的100余所中小学进行免费体检。

  • 河南今秋起将实现困境儿童12年免费教育

    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河南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针对困境儿童生活、教育、医疗、监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制定分类保障政策,以促进全省27万余名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 省市督导复核组到淅川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近日,省、市督导复核组深入淅川县各小学、中学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领导方建波、梁玉振、邵书燕先后陪同。

  • 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 法院强制执行显威力

    2016年5月,张某已72岁高龄的父母因张某等三子二女不履行赡养义务,将五个子女告上法庭。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