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6岁女童做手术情绪紧张 医生暖心播放动画片安抚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Ik2gFoK1..png.png

6岁女童做手术情绪紧张 医生暖心播放动画片安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袁海涛) 近日,汝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三病区入住了一位6岁的小朋友,其在玩耍时摔倒,致左肘部受伤,因骨折移位明显,需行手术治疗。

  据该病区主任介绍,给患儿手术当天,因没有父母陪在身边,孩子躺在手术床上时,精神很紧张,情绪一开始就失控了,不能配合医生麻醉。这时候,医生靳松峰掏出手机,蹲下身来开始为小朋友放动画片,动画片马上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她渐渐安静下来,放松了紧张情绪……,医生顺利地完成了手术。

ORBwTVGL..png.png

6岁女童做手术情绪紧张 医生暖心播放动画片安抚

  医生袁海涛看见这暖心的一幕,不禁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温馨一刻。据袁海涛介绍:“在我院这样平常而又感人的画面并不少见,经常发生,大家都有孩子,将心比心,谁也不忍心看着孩子痛苦和紧张而不管不顾地做手术,这很正常,有时候我们还给他们讲故事,放音乐!”

  术后,小朋友的家长感激地对对医生说:“人民医院的医生真是好,满满的都是爱,暖暖的都是情,医者父母心啊,这个社会就是需要这样的好医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做手术 情绪紧张 暖心医生 播放动画片 安抚情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