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影灯下的指尖艺术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消毒液的味道

  七步洗手行云流水

  抗击病菌 守护患者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38度水的温暖

  生活护理细心体贴

  驱赶污垢 带来舒适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拯救生命的希望

  神器在指尖舞动

  迎接新生命诞生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快速准确传递武器

  电击胸外心脏按压

  去除病魔 狙击死神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令人惊奇的魔术

  穿刺加药 传器修械

  样样精通 全面护理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一台精密的仪器

  传递器械 清点物品

  无菌操作 守护生命

  无影灯下护士的手

  是南丁格尔的誓言

  余谨以至诚

  化作天使 奉献一生

  (刘晓沂 侯晓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影灯下 指尖艺术 护士 守护患者 南丁格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医院:网红护士频出 传承医者仁心

    “感谢您你救了我父亲!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护士!” 4月7日下午,在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患者家属段青胤紧紧握着王雅的手,感激的说道。

  •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为了能让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吃上一口奶,她们的家人只好把三个月大的孩子抱到值班室。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表彰了这些护士

    院长韩传恩讲话说,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转变观念,牢记医院“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守护健康,以辛苦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赢得信任与尊重。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驻马店骨科医院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一大早也收到了老公给的惊喜,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当大家都羡慕的时候,而她却拆开精美的包装纸,走进病房把玫瑰花分给了患者。

  •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护患沟通技巧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与病患的沟通能力,构建和谐护患关系,西平县中医院护理部于2月8日和2月9日下午,举办了“护患沟通技巧”培训讲座。全院护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 汝南人民医院儿三科护士张洁街头抢救患者获点赞

    张洁发现倒地的李启云,双眼紧闭,口唇紫绀,生命垂危。凭着多年工作经验,张洁判定是心脏病突发。没有丝毫耽搁,她立即蹲下身伸手去探鼻息,还有呼吸,“我是护士,我懂急救,快打120!”她赶紧让围观人群拨打急救电话,并开始实施急救措施。

  • 仁济医院“最美护士”李华婷: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

    李华婷是西平仁济医院的内科责任护士,她性格直率,办事严谨,认真工作起来,半句玩笑都不敢和她乱开,否则回应对方的必定是炸弹似的“狠话”,同事们了解她的性情,所以工作时都不敢招“惹”她。她下班和同事们吃饭聊天打闹,像个孩子一样,有说有笑,大家都爱追着她屁股后面和她开玩笑。

  • 老人遗失钱财 护士拾金不昧

    前不久,李先生在打车时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护照及一部新买的数千元的新手机的手包遗失,被好心的市中心医院门诊护士贺丽娟下班途中捡到。看到手包里的钱物,贺丽娟意识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马上通过手机。便和失主取得了联系。原来失主是市艺术中专退休的李全兴老人。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获主题演讲二等奖

    11月8日上午,商丘市“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口腔科护士长张新慧荣获二等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