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弘宝汝瓷被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选为重要贵宾礼品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LBG1aCw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马占伟) 映象网记者从3月29日至4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获悉,汝州市弘宝汝瓷精心制作的玉兰瓶被投洽会组委会确定为重要贵宾礼品,通过这一汝瓷礼品,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精英展示中原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由国家商务部、河南省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本届大会的客商来自世界89个国家和地区,仅国外客商人数就达近八千人,世界500强和有关国家都派重要人员和政要参加这一盛会;国内知名企业和各省也都组团踊跃参会,据组委会统计,与会客商将达3万多人,预计投资总额将达3558亿。

  为办好这次盛会,该届洽谈会组委对重要贵宾礼品和选定尤为重视,经多次调研和比较,精心挑选,最终确定弘宝汝瓷的玉兰瓶,这也是弘宝汝瓷继去年第十届投洽会和拜祖大典后,又一次代表河南作为礼品,赠送重要贵宾。

  弘宝汝瓷取得这一殊荣决非偶然,近年来,弘宝汝瓷在汝瓷的制作上,秉承“做精工艺,做足文化”的理念,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汝瓷作品的创新,赋予这一文化遗产新的时代特色,弘宝汝瓷的作品多次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组织的有关活动中,荣获大奖,弘宝汝瓷先后被北京故宫、台湾故宫、英国珍宝博物馆收藏,特别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弘宝汝瓷创作的“中华和瓶”作为元首级国礼,赠送给各国政要;弘宝汝瓷的“三足洗”列入中学义务教育美术教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弘宝汝瓷 投资洽谈会 贵宾礼品 中国国际 汝瓷礼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