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脑瘫女童疑似被丢弃医院电梯内 院方实施爱心救治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营战) 一名脑瘫患儿疑似在夜间被遗弃在医院电梯里,汝州市金庚医院工作人员发现后将孩子紧急安置进病房进行救治。映象网记者3月21日上午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EaHpHjLu..jpg.jpg

脑瘫女童疑似被丢弃医院电梯内

  汝州市金庚医院工作人员朱瀛灏告诉映象网记者,3月20日晚上8时许,他从外面买饭回到医院门口,看到一名身着红色上衣,面带口罩、约五六十岁的老太太坐在医院附近的路边。其身旁放着一辆婴儿车,里面有一小孩。婴儿车上挂着一兜衣服。不一会,老太太推着婴儿车进入医院。

  “大约过了一二十分钟,住院的一位患者家属在医院西楼电梯里发现了这辆婴儿车,里面躺着一名大约两岁的女童,我一看这正是老太太推的婴儿车,但老太太已不知去向,门卫报了警。”朱瀛灏回忆道。

2xWaZnk2..png.png

院方实施爱心救治

  发现女童疑似被遗弃在医院,院长宋兆普急忙赶到现场。经简单诊断,该女童患有严重脑瘫,同时失明、耳聋,吞咽困难。于是将女童紧急安置在六楼病房接受治疗。3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金庚医院病房看到了女童乘坐的婴儿车和女童,婴儿车里放着婴儿的一些衣服及奶瓶、饮料等物。

idWNyggY..png.png

女童乘坐的婴儿车

  “不哭不哭,没事的。”此时,女童躺在婴儿专用病床上不停哭闹,医护人员正在耐心护理、安抚。映象网记者注意到,女童浑身瘫软无力,头直不起来,身上穿的童装比较整洁。

  “这是我们医院年后收到的第二个弃婴,希望社会善待生命。”该院医生王萌萌呼吁。

c8rYlOHS..png.png

脑瘫女童疑似被丢弃医院电梯内 院方实施爱心救治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就此事已介入调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脑瘫女童 弃婴 金庚医院 爱心救治 医院电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民晨练发现双胞胎弃婴 汝州金庚医院伸手援救

    市民晨练发现双胞胎弃婴,汝州金庚康复医院接到求助后及时伸援手施救。

  • 西平爱心人士为弃婴送去关爱

    麦收期间,在西平县环城乡西漯公路一大桥下的弃婴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过该县人民医院儿科一个多月的治疗、护理,孩子的生命体征已经恢复平稳,日前,孩子也迎来了社会爱心人士的首次看望。

  • 西平县:民警医护联手救助 弃婴已经转危为安

    5月30号下午17时03分,西平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线报:在位于城北的环城乡吴岗至李庄铺之间的罗成坟旁的大桥下,发现一名弃婴,情况危急。接到110指令后,在附近地块执行三夏禁烧工作的民警杨德清、程合周、赵二海迅速赶到了现场。

  • 迎六一 民权县副县长刘艳春为弃婴集体庆祝生日

    5月27日,民权县副县长刘艳春在县民政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社会福利救助管理中心为6名弃婴集体庆祝生日,让孩子们共享“六一”节的温馨快乐。  

  • 虞城县七旬老人黄秀云抚养被弃女婴十二余年

    “俺今年都72岁了,唯一牵挂的,就是盼着宝宝长大成材、出嫁那一天了”,黄秀云老人眼含热泪激动的说。十二年前,黄秀云和老伴好心帮别人照顾一下弃婴,谁知这一照顾,让她有了一个疼在心尖上的孙女。

  • 河南舞钢:民警当"奶爸" 爱心救弃婴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民警当起临时“奶爸”,及时救助一名被父母狠心抛弃的女婴,使其得到妥善安置,传递了爱的正能量,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河南舞钢:民警当"奶爸" 爱心救弃婴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民警当起临时“奶爸”,及时救助一名被父母狠心抛弃的女婴,使其得到妥善安置,传递了爱的正能量,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宁陵农妇抚养弃婴长大成人四处借贷供其出国读书

    “别人都说我不幸,是捡来的弃婴,还左腿残疾。但我觉得老天太偏爱我了,派来一位慈爱的‘菩萨’来疼爱我。这位‘菩萨’就是养育我的母亲范秀琴!”在韩国留学的宁陵县城郊乡八里屯村的胡洒洒,这样评价自己的母亲。

  • 豫湘两省爱心接力 商丘医生护送弃婴赴湘就医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孩子,你虽然刚出生被父母遗弃,但你是一个生命,应该得到医疗救助……”从河南商丘虞城到湖南长沙有1000公里左右,短短的十几个小时内,一个出生就遭遇父母遗弃、体重仅910克的幼小生命,让这两个城市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

  • 汝州金庚医院与新疆结亲救治脑瘫患儿再上央视

    故事从豫新两地结“亲家”开始。相距4000多公里的河南汝州金庚康复医院和新疆和田罗科曼医院,从2015年开始,一起救治脑瘫患儿,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 奥运冠军邓亚萍孙甜甜贾占波看望汝州金庚医院儿童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温暖汝州行 美丽女人心”慈善活动于3月6日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举行。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省财政厅妇委会主任陈孟华,省委金融工委宣传群工处处长张红芝,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射击奥运冠军贾占波,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鸿勋,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女工委员会主任黄燕茹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 市民晨练发现双胞胎弃婴 汝州金庚医院伸手援救

    市民晨练发现双胞胎弃婴,汝州金庚康复医院接到求助后及时伸援手施救。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摘要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汝州市金庚医院到临汝镇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11月10日上午,汝州市金庚医院8名医务人员到该市临汝镇敬老院开展送医下乡免费义诊活动,对全部院民和部分分散五保人员共46人健康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