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后续: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查明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waYSNyoq..jpg.jpg

后续: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查明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3月14日发生在汝州市望嵩南路的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交通事故(映象网3月14日曾报道),经交警部门深入调查,事故原因已查明。

  据通报,2017年3月14日凌晨3点,安某铺(男,49岁,河南省登封市大金店人)驾驶豫CC7828号重型自卸货车沿望嵩路自南向北行驶时,因自卸货车车厢升起后未及时放下,严重超高,与跨街广告牌发生碰撞,造成单方事故,货车受损、车头被吊起,跨街广告牌受损严重。

k0QU3NGZ..jpg.jpg

后续: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查明

  据安某铺交待,3月13日晚21点,他驾驶豫CC7828号重型自卸货车从登封大金店出发,前往汝州汝河拉石子。至3月14日凌晨到达汝州汝河附近,找了2个小时也没有找到卖石子的地点,凌晨2点,准备原路返回,行驶途中因为操作不当,导致车厢升起并且未及时放下,当行至望嵩南路时,车厢与跨街广告牌发生碰撞,车头被吊起,跨街广告牌受损。

ZsfW5hhl..jpg.jpg

后续: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查明

  经查明,事故发生时,安某铺已连续驾驶货车6个小时,属于疲劳驾驶。疲劳驾驶和驾驶时操作不当致货车车厢升起严重超高是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1hf0yhW8..jpg.jpg

后续:大货车被卡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查明

  汝州交警接到报警并确认现场情况后,第一时间对此路进行短时间封闭,并与市政部门联系,及时拆除,恢复交通,事故后期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大货车被卡 跨路宣传牌 事故原因 查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