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宝丰诗词大会状元出炉 获奖金两万元

2017-05-24  来源:中新网河南

dH73gyDJ..jpg.jpg

决赛颁奖现场 杨国栋 摄

2VsZVFpf..jpg.jpg

决赛现场 何五昌 摄

h6Eleoxl..jpg.jpg

决赛现场 何五昌 摄

GDrIM6sf..jpg.jpg

决赛现场 何五昌 摄

  日前,河南省宝丰县诗词大会决赛闭幕。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从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诗词爱好者,进行了最后角逐。宝丰县二中英语老师王露露在1000多名选手中喜获大赛“状元”,奖金两万元,市工商局的金小凤和宝丰县前营乡的柴延红荣获大赛“榜眼”,市公安局的胡艳琴、宝丰县一高学生张瞳和宝丰县周庄镇的张卫钦荣获大赛“探花”。据了解,本次诗词大会主题是“同赏中华诗词共守精神家园”,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7岁。(孟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宝丰 诗词大会 状元出炉 奖金 两万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智慧社保”护航社保基金安全

    5月23日,河南省宝丰县在周庄镇中和寨村举办“智慧社保”网络身份认证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人脸生存认证系统启用仪式。

  • 河南宝丰政法委综治委转发公益视频防溺水

    河南省宝丰县政法委、综治委日前利用新媒体平台,转发湖南一电视台拍摄的防溺水公益宣传片,呼吁全社会动员起来,通过劝阻、制止等手段,让未成年人远离水塘、河边等危险地带,谨防溺水事故。

  • 河南宝丰:福禄葫芦惹人爱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2017年中国旅游日-乡村特色商品博览会5月19日至21日在肖旗乡天原农庄盛大开幕,平顶山市鑫垚农耕文化实业有限公司 、大香山千亩葫芦种植、加工基地带来的13个葫芦浮雕、烙画等精美产品参展,栩栩如生带着吉祥如意的福禄作品吸引了广大旅游者的目光并受到好评点赞。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农民展风采

    5月11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办,吸引了全县2000余人参加比赛。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5月18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推轮胎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11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商酒务镇张洛庄村获得第一名 。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宝丰首届农运会涉及全县13个乡镇,2000多名运动员代表参加,运动会设置12个大项,18个小项,赛程将历时9天,比赛项目为:篮球、乒乓球、拔河、广场舞、健身秧歌、搬沙包抗洪赛、集体奔小康接力赛、象棋等项目。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搬沙袋抗洪展风采

    5月17日, “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扛沙袋抗洪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吸引了广大农民参加比赛。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搬沙袋抗洪展风采

    5月17日, “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扛沙袋抗洪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吸引了广大农民参加比赛。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农民展风采

    5月11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办,吸引了全县2000余人参加比赛。

  • 河南宝丰:国土干部陈应武书写别样人生

    经济社会的发展赖以各种资源,而矿产资源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但一些不法分子为了利益不惜一切手段千方百计掠夺盗挖盗采矿产资源现象多年来各地时有发生,宝丰县作为资源大县多年来采取了许多措施,但却难以杜绝,成了一大难题。

  • 河南宝丰:“五一”小长假 玩奇石 学收藏

    4月29日,2017年河南宝丰奇石文化艺术展亮相世纪广场,来自附近市县的1000名奇石藏家带来近30余品种千件独具特色的各种各样的奇石各展精彩造型。

  • 河南宝丰: 读书日里淘“书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宝丰县“全民阅读、书香中国”推广工程宝丰书展盛大开幕,吸引了周末的许多家长和孩子。

  • 河南宝丰:“世界地球日”你我同参与呵护美丽家园

    4月20日,河南省宝丰县举办“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市民通过地球日宣传展板和科普讲座等丰富的体验活动,了解“世界地球日”的历史、地球的形态结构、人类与地球关系、当地地质遗址等方面的知识,诠释保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的重要性,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地球。

  • 河南宝丰: 读书日里淘“书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河南省宝丰县“全民阅读、书香中国”推广工程宝丰书展盛大开幕,吸引了周末的许多家长和孩子,反腐倡廉图书、《中华传统家训》《道德经》等传承优良家风的图书受到干部职工及家长的欢迎,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市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快乐周末度过“4.23世界读书日”。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举行 参赛选手能背诵700多首诗

    本届诗词大会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比赛,参赛选手有的能背诵700多首诗。据了解,本届诗词大会的参赛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初中组的温县、沁阳市代表队和小学组的沁阳市、武陟县代表队实力不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