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1.5万名初三学生返校复学 多校采取全寄宿全封闭教学模式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翘首盼相见,归来是春天。4月24日,汝州市15498名初三学子和2219名教职工及工勤人员结束了“超长版”寒假,回到了熟悉的校园。

一大早,初三学子们戴着口罩,拿好学生健康卡,准时到校门口,有序地进入校园。校门口,老师们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个学生测量体温,并查看学生健康卡。

“同学你好” “老师好”在校园里又听到了那熟悉的问候声。见到久别的同学和老师,即使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开心与激动。

据了解,汝州市各初中在复课前,针对体温检测、发热隔离、信息报告、应急处置、分散管理等环节进行了多次全方位模拟演练。同时,通过微信视频和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口罩佩戴、消杀消毒、发热隔离等防疫知识培训和行为告知。目前,该市共有初级中学54所,其中,51所初中采取全寄宿全封闭的教学组织模式,校内人员全员封闭至5月3日;3所初中采取一天一出入、中午供应午餐的教学组织模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初三 复学 封闭 教学 模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年初三寒潮来袭 汝州温泉新春庙会依旧人流如

    2月7日即大年初三,天气虽寒,但依旧抵挡不住新春的步伐,在汝州市温泉新春庙会强大魅力的冲击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如潮水般纷纷涌入,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各个展区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