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系列盗窃案、诈骗案接连告破 汝州公安专项打击行动捷报频传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为有效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高发、多发势头,重拳打击突出侵财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汝州市公安局决定自2020年3月1日—5月31日,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打击重点为入室盗窃犯罪;盗窃三车及配件犯罪;街面绺窃、公共场所扒窃犯罪;盗窃车内财物犯罪。本次专项行动中,多发性侵财犯罪是指盗窃、抢夺、抢劫、诈骗(不含电信网络诈骗)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五类犯罪。

动员部署会后,刑侦大队压实责任、奋勇当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起、诈骗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专项行动开局即首战告捷、捷报频传。

今年元月份以来,汝州市发生多起盗窃手机及电动车案件,视频中队经综合研判,确定蟒川镇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3日,一中队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手机及电动车被盗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视频追踪、合力攻坚,3月4日,视频中队、二中队民警抓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犯罪嫌疑人宋某,经查,1月份以来,宋某在市内连续作案,盗窃电动车11辆。目前,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中队办案民警经精准研判、多策并举,成功获取案件有利线索,于3月4日成功抓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目前,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后,四中队民警立即着手对近年来所立盗抢骗案件进行再梳理再分析,经细致研判、精准分析,于3月3日晚8时许在宝丰县抓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齐某。目前,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 173 3753 0036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案件 告破 捷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