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讯:汝州市政府储备肉投放期延长 望市民理性购买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根据广大市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和市场需求,该市应急储备猪肉投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将政府储备肉投放期延长至1月21日(腊月二十七),投放点不变继续设在东花坛转盘及商务局门口。

另外,汝州市政府在朝阳路地矿游园和城垣南路钟楼派出所附近设置了两处猪肉平价供应点,供应时间截止2020年1月24日(阴历大年三十),请广大市民根据需要,理性购买。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储备肉 投放 延长 购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