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主题党日活动烧旺巡察“炉火”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陈玉红)“经过教育,我们认识到在建设村文化舞台时私分工程尾款是违规违纪行为,愿意将3515元违纪所得退回村集体,接受组织处理。”汝州市夏店镇孔寨村的一名村民组长话音刚落,会场上顿时响起了热烈掌声。

今年10月中旬以来,汝州市委第五巡察村(社区)组进驻夏店镇开展巡察工作,在走访座谈和调查了解中发现,孔寨村党支部存在一些问题。对此,巡察组决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孔寨村开展一次由全体党员和村两委干部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为该村支部建设和长远发展理清思路。

11月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孔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巡察组见证下,与会人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普通党员开始,先谈自身缺点,再向村干部提意见,最后共同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通过“红脸出汗”、现场点评,共梳理出村集体资产家底不清、惠民政策优亲厚友等十几项问题,使参会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由此引发了本文开头的感人一幕。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冬日里的“一把火”,架起了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照亮了巡察干部的火红初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主题 党日 巡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科协开展桃花节主题宣传活动

    3月23日,汝州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汝南街道虎头村桃花节主会场,利用桃花节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汝州美丽乡村建设。

  • 汝州市陵头镇: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在场的同志,都过来。由于疫情特殊情况,今天我们要组织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卡点上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精神,每个人都要轮流发言,讲讲自己的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陵头镇西街村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闫韦强不断招呼着在岗同志们。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与虎头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

    1月1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赴虎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员代表、虎头村支委会成员及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3日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2019年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时间。当天,辖区各支部开展“强化党性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 汝州市残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0日,汝州市残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