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电网安全度冬做足准备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11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35千伏甄大线进行改造,更换73-76号杆3档导线,提高线路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电网安全度冬做足准备。

据悉,近日由于天气变化,气温下降,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一是加大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的管理,及时掌握用电负荷和生产性质变化情况,对客户设备进行“诊断”,帮助客户处理缺陷,防止因客户端设备故障对电网安全运行造成影响;二是加大对电网设备和线路的巡视力度,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对重要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缺陷和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彻底消除各种隐患,不留死角;三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采取走访用户、现场服务的方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使市民了解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基本知识,为电网安全度冬营造“舆论支持”;四是进行负荷预测,编制了应急预案,明确应对高峰用电的方案措施,提前做好有序用电准备。同时,密切关注气象动态,提前防范因低温、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可能出现的覆冰、倒杆等情况,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迎峰度冬。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电网 安全 准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