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对37个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进行表彰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10月18日上午,汝州市文明办、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汝州市“文明诚信经营商户”表彰大会,对2019年文明诚信经营的37个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予以表彰。

据了解,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谋划部署,进一步强化该市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的理念,自7月25日开始,汝州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个体工商户广泛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商户”评选活动。活动期间,经过商户自愿申报、基层所严格把关推荐,充分征询汝州市税务局、商务局、物价办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文明诚信经营主体,要珍惜荣誉,继续坚持诚实守信经营理念,在经营活动中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市场主体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活动之中。全市广大经营户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积极塑造良好的信誉形象,促进汝州市经济社会秩序健康发展,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文明诚信 经营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