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煤集团朝川焦化公司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培训会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10月12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朝川焦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培训会,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李洪洋应邀授课,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郭会龙及相关股室所队人员和辖区部分危化企业安全负责人、重点岗位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洪洋结合安全事故案例,从安全、风险、隐患、事故几个常用概念容易混淆、隐患分级不够精细、隐患排查质量有待提高以及风险分级管控思路没有厘清等十个方面,重点说明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存在问题,并详细阐述了对策建议。

此次培训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突出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基础知识,又注重实际操作执行性,对各企业如何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煤集团 预防 体系 培训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煤集团朝川焦化公司召开培训会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朝川焦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培训会,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李洪洋应邀授课,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郭会龙及相关股室所队人员和辖区部分危化企业安全负责人、重点岗位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