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迎医师节 汝州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慰问一线医师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值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一大早,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红杰带领该院班子一行兵分两路,来到该院丹阳院区和朝阳院区,深入各临床科室和门诊诊室,为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医生带去真切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今天是医师节,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你们辛苦了。”慰问团分别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送上医师节的祝福,倾听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医师们更多的关爱和尊重,提高医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领导的关怀与祝福,感动并鼓舞着每位医务工作者,医务人员们纷纷表示:“在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百姓健康的‘守门员’。”

值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红杰偕全体班子成员向全院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生命和健康的全体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医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医疗质量不放松,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中砥砺前行,书写出无愧于医者的精彩篇章,用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再创新辉煌,衷心祝全院医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师节 慰问 医院 医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