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打破地域限制解决闲置资源 易易部落让实体经营者受益其中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8月6日上午,由汝州易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的易易部落汝州第一届商家见面交流会在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易易部落汝州运营中心组织近百余名商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易易部落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依托移动互联网手段来解决商家闲置资源的交换服务平台。易易部落汝州运营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发展,目前已有100余家商家入驻易易部落。作为2019互联网创业新风口,在实体店经营状况日趋下降的经济形式下,易易部落汝州运营中心的成立,无疑为广大商家带了了新的机遇和契机。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打破地域限制,为越来越多的实体商家解决闲置资源和库存,获取平台带来的红利,易易部落正让越来越多的实体经营者受益其中。

刘志强,汝州市西环路与朝阳路交叉口电信营业厅老板。一个偶然的机会,刘志强加入了易易部落。说起自己的经历,他说:“原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但自己是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非常感谢平台。”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入驻商品销售额达到了10000多。自己在线销售的是路由器和老年手机等,上架第二天,就接到外地一个商家的电话,询问有没有路由器,就这样,第一笔订单成交了几十台。随后又陆陆续续有了其他的订单。有了这些成交额,他跟其他商家交换了奶制品等生活用品,定制了全屋定制,并给女儿报了幼儿园。说到这些,他由衷的感慨,实体店生意难做,缺少人气和流量,赚钱难。但通过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打破了地域限制,也打开了他的线上交换渠道,实实在在的解决了他的生活需求。不通过赚钱,通过商家之间的交换,依然解决了需要钱才能解决的问题。

除了商家之间交换,商家与个体消费者之间,也能够实现买卖成交,当入驻商家达到一定数量,未来可以实现入驻商家线上线下多个商家的互通、资源共享。通过交流分享和讲解,商家对易易部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做大做强的信心。(杨增强 李延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易易部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