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 正文

易易部落:誓做国内领先的闲置资源交互服务平台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易易部落,打破传统思维,帮助商家处理闲置资源, 更为众多有认知的人提供平台支持, 易易部落誓做国内领先的闲置资源交互服务平台,以全新模式引领时代潮流。

以物易物顺应时代需求

我国每年的库存产品达到数万亿元,这些库存不但闲置、积压资金,每年还要花费巨大的成本进行维护。通过以物易物,企业可以用积压的产品和过剩的服务换取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化解企业过剩产能。这不但是缓解资源环境压力、实行绿色低碳、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有效途径,也是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推动供给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手段,更是建设生态文明的现实需要。

新时代让“易货”更便捷

由于互联网时代的赋予,让古老的“以物易物”的交易形式变得更加完善、便捷,易货贸易作为一种被创新的商业模式,其优势也越发明显。由于它特有的直接与便捷,进一步促进了供需的有效对接,对消化企业库存的产品具有积极意义。

易物这种商业模式,通过大数据匹配,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大平台。企业在这里可以把产品或服务当钱花,用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换取经营或生活所需,既为企业节省了采购资金,又把产品销售出去了,让企业受益不浅,这也是易货行业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除此之外,易物贸易也成为了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的出路之一。中低端的产能过剩主要出现在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受到大型企业的挤压,创新性严重不足,导致中小企业哀鸿遍野。易货贸易是中小企业消化过剩产品的一个出路,是中小企业转型的根本,能够促进经济和谐健康的发展。当然,在国家新政的去库存时代,易货贸易也会在这个时代变革的大背景下焕发出灿烂的光辉。

打造易货行业标杆

易易部落,基于分享经济理论上的社会闲置资源转化,市场空间大而反复,把自己多余的负担和无谓的浪费集中到一起,成为彼此之间的财富和需求,社会价值巨大,商业价值永续。让个人消费者得到实惠轻松合理。投资经营当地合作机构,盈利空间持续长久,一线样板市场随时可以考察学习,完善的系统培训保证团队的成长与市场活力。 

招商地址: 郑州市航海东路与朝凤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航海体育场清大会馆

文章关键词:闲置 资源 交互 服务 平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破地域限制解决闲置资源 易易部落让实体经营

    8月6日上午,由汝州易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承办的易易部落汝州第一届商家见面交流会在汝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易易部落汝州运营中心组织近百余名商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