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测试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是什么”、贫困户退出标准和程序是什么……”8月1日下午,在汝州市钟楼街道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测试上,该街道街道领导随机点名,对各帮扶干部进行“会考”。

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知晓度,推动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落细,当天,钟楼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帮扶责任人,程楼、拐棍李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及市中医院驻程楼社区工作队共计40余人,采取现场提问的形式,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内容逐个测试,并现场打分,通过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广大帮扶干部吃透精准扶贫系列政策措施,提升宣传执行扶贫政策的能力,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通过测试,大部分帮扶责任人能够熟练掌握相关政策和分包帮扶对象基本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补足学习短板,学好用活政策,更好地带领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脱贫 知识 测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

    3月30日上午,在汝州市水坑沿街一校外午托部,检查人员对午托部负责人说。这是该市洗耳河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联合检查的一幕。

  • 汝州市倡议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 弘扬文明新

    今年清明节,适逢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倡导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切实巩固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3月23日汝州市文明办发出了《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的倡议书》。

  • 汝州科协开展桃花节主题宣传活动

    3月23日,汝州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汝南街道虎头村桃花节主会场,利用桃花节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汝州美丽乡村建设。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

    当前已进入鱼类繁殖的季节,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紧紧围绕渔业资源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维护水域生态,结合新冠病毒疫情现状,连日来通过宣传、重点地区集中整治等形式,多举措开展打击水生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执法行动。

  • 三月春风暖公路建设忙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安全生

    3月19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养护科、安全科、大气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S241小屯至汝宝界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