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路灯所:以防为主 做好汛期路灯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齐彩燕)近日,汝州市降雨量突增,对路灯照明设施造成了较大的影响,路灯及路灯线路故障频发,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为确保汛期路灯照明设施安全运行,该市路灯所开展了路灯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检修工作。

道路上,一台屈臂高空作业车正在紧张施工,工作人员正忙着更换损坏的灯杆。随后,工作人员还对沿途的路灯检查井、路灯管线、配电箱进行隐患排查。“近期我们不仅加强了巡查排查的力度,并且24小时在岗待命,及时应对各类突发问题。”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7日晚,路灯所共投入16人,5台车辆,发现故障19处,维修路灯12盏,修复变压器1台,更换电缆70米,事故处理率达100%,亮灯率达到98%以上。

温馨提醒:在雨天的晚上出行,尽量不要靠近路灯灯杆,经水漫过的线杆接线处容易发生漏电,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路灯所24小时值班抢修热线(6896152),市民如有问题可随时拨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路灯所 汛期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