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央视记者、河南知名油画家联合采风团走进汝州魏沟村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跃飞)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焦村镇党委政府承办、汝海兹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赞美祖国不忘初心,央视记者、河南知名油画家联合采风团走进魏沟采风写生活动启动仪式在魏沟村举行。

近几年来,焦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汝州市物价办对口脱贫攻坚后,在党的建设上稳步加强、经济发展上持续转型、脱贫攻坚中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加快山水宜居绿城建设的主旋律、主基调。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宣传推介汝州市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文化文艺活动大繁荣、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廉政中国》栏目主编林恒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镜头和艺术家的画笔捕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以及新农村发生的新变化,下一步将把魏沟村打造成CCTV《廉政中国》的廉政教育基地。中国美协会员、河南省美协顾问程兆星表示将引领推动更多的知名画家来体验采风,用艺术的力量推动魏沟村老百姓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将通过央视记者、河南油画艺术家的镜头和画笔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示新形势下农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每位画家不同的视觉来认识、展现魏沟村的人文自然景观与民俗风貌,渲染魏沟村历史风采,引领推动更多知名画家到此体验采风,用艺术的力量推动魏沟村老百姓脱贫致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采风 汝州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