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加强集贸市场督导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6月21日上午6时,汝州市集贸市场治理及城市街巷规范管理指挥部指挥长赵三壮带队实地督导该市集贸市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三壮一行先后来到该市钟楼市场、广育路市场和果品市场实地督导,督导组从规范市场公益广告宣传、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管理、健全市场管理制度、强化市场消防保洁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先后对市场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亮证经营、消防设施、规范管理及公平秤设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督查发现,通过近段时间的对标整改和提升,各集贸市场在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方面有了改善,市场内经营人员能够做到规范摆卖、亮证经营,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但是仍然存在精细化管理不够、对标创建不足、市场内环境卫生脏乱、部分商户索证索票不健全。督导组要求市场要在显著位置设置诚信主题公益广告,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完善索证索票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

赵三壮强调,目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所有的集贸市场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深入细致地进一步抓好创建工作,为居民提供一个文明卫生、安全有序的集贸市场采购环境。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市场经营户和市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集贸市场 督导 创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