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整治突出问题 树立新形象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我们交通运输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表率,以此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契机,深入查找,整改到位,树立交通运输新形象”。3月11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会议上说道。

“此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主要内容是: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自身职责,对存在‘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用文件、报表、会议来层层传达,到基层没有多少有价值的效果……’、‘上级检查多,填表多,让下面天天疲于应付,天天迎接检查……”等突出问题,梳理出需要整改的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整改期限,做好整改台账,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会上,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孟克在传达汝州市委、市纪委主要领导关于转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批示精神时说。

梁帅军强调,局党组、各单位在高度重视此次整治活动的同时,着力解决只开会不落实、“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管理程序形同虚设、“打官腔”存在官本位思想、脱离实际、对实际工作和实践缺乏研究精神、对基层的合理诉求迟迟没有回音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监察、督查部门形成督导组,全程督导各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扎实开展交通运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并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纪律修养,提高规矩意识;加强思想修养,提高大局意识三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整体素质,文明办公、文明执法,从中层以上领导做起,一点带面,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思想上以维护交通运输形象为己任,发挥交通优良传统,形成凝聚力,树立交通运输新形象。

最后,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给大家分享人民日报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号召大家善待单位、珍惜岗位,摆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恶习,为交通运输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整治 问题 树立 形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