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迎接2018年度责任目标考核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淑滑)1月14日下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汝州市责任目标第五考核组一行到市林业局,对该局2018年度责任目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2018年,汝州市林业局局紧紧围绕省政府下达的责任目标和市政府核心业务职能指标,积极推进现代林业建设,全面提升林业服务质量,着力提升林业发展水平,取得了“森林资源明显增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林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可喜成绩。形成了全市植树造林如火如荼,廊道绿化质高面广,资源管护全面加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实现了林业生态建设健康持续和跨越式发展。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照目标考核细则,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该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责任,以争创国家森林城市为主线,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居民生态福祉为目标,以实现“山区森林化、廊道林荫化、城市园林化、乡村林果化”为主要任务,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加快国土绿化,为使汝州成为“天蓝、地绿、水净”的山水宜居绿城而努力奋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责任 目标 考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