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 公交线网覆盖面或将扩大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夏兵珲)公共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城市流动的名片,与市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按照汝州市创建河南省第二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经市政府批准,该市投资2000余万元新购置的50台纯电动公交车,于12月21日上午到达汝州,目前公交公司正在积极办理车辆检测、入户上牌、购置保险等营运手续,待相关手续完善后,即可投入营运。

据悉,该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后,汝州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共有153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占全部公交线路营运车辆的80%。公交公司将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合理优化,推进公交向乡镇行政村延伸,完善公共交通网络,方便市民群众绿色出行。同时公交公司在科教园区正在开工建设一座既能满足新能源公交车充电、又可以面向社会新能源车辆服务的综合性充电站,建成后可以一次性满足60-80台公交车的充电、停放、维修、保养及办公需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电动 公交车 覆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警方6小时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4月6日上午,朱某报警称自己在8点30分到韵海酒店对面的早餐店吃早餐时把钥匙放置桌子上,吃完早餐后随即就上班离开了。大概10点左右拿钥匙准备骑车出去,才发觉钥匙不见了。

  • 汝州新增50台纯电动公交车 补充运力

    汝州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市公交公司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 汝州新增50台纯电动公交车 补充公交线路运力

    为助力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补充公交线路运力,提高公交覆盖面,推进公交向乡镇行政村延伸,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推进人民满意城市建设,为汝州建设生态智慧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市公交公司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 女孩骑电动车摔倒在地 汝州城管暖心帮扶

    7月4日下午14时许,汝州市城市管理静态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的执法人员巡查至朝阳路与城垣北路交叉口时,发现前方一辆电动车因与汽车发生刮蹭。

  • 汝州市供电公司:排查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隐

    近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排查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电动车充电引发短路火灾、触电等事故事件。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