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种植果树暖人心扶贫帮困见真情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种上扶贫树,扎下致富根。12月13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带领该院党员干部、扶贫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夏店乡关帝庙开展扶贫走访和种植石榴树活动,助推夏店乡关帝庙脱贫致富。

在到贫困户李留欣家里,刘青强等人与志愿者一同种下承载着希望的甜籽石榴树,以实际行动来帮助贫困村民脱贫致富。

贫困户王花知道他们要来,早早地在夏店乡党群服务部迎接,志愿者们扛着树、拿着铁锨、锄头,去往王花的菜地里,因寒冬季节,水管被冻,种树浇水的同时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挑水的任务,把水缸、水桶、锅里都储存了满满的水,以备使用。

植树活动结束后,该院领导班子又分别走访了贫困户,详细询问大家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沟通交流扶贫方案,认真填写走访记录,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种植 果树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为关帝庙村贫困户植上希望树

    植上扶贫树,扎下致富根,12月13日,汝州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和包户扶贫干部97人来到夏店镇,为关帝庙村贫困户购置并植上了1300余棵希望树。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贫困户外出学习

    11月22日,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驻村第一书记孙景欣的带领下,王寨乡政府扶贫办主任胡克亮以及大刺湾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等一行30人到舞钢市华豫本草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

  • 脱贫看汝州:幸福的日子红似火

    11月5日上午,云雾缭绕的大鸿寨山脚下,汝州市大峪镇班庄的村部会议室里,平顶山市公安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长叶永生正在和班庄村两委商量花椒种植的事情。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