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保安公司召开“创文誓师大会”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从我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12月12日上午,在汝州市保安公司在保安大厦前召开创文攻坚誓师大会上,400余名保安人员共同宣誓,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留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亚哲,市保安公司董事长梁长江参加誓师大会。

杨辉星指出,创文是一项全民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汝州市保安公司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动公司各部门、各保安队伍,以忘我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当前的创文攻坚活动中,同全市人民一起齐心协力,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参与,为助力创文成功不懈努力奋斗。

王留剑对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面临的形式做详细的介绍,并就对保安岗位在文明创建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保安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查找差距,抓好落实,在“创文”工作中体现出汝州保安人的政治修养和政治担当。

梁长江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汝州市保安公司将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创文工作中,为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保安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保安 誓师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巡线遇山火 及时灭火保

    12月26日下午,汝州市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在特高压1000千伏长南I线#525杆大号侧成功扑灭一起火情,及时消除了隐患,有效确保了线路安全运行。

  • 汝州市陵头镇:坚决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9月19日上午,在汝州市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晓宇的带领下,由镇班子成员以及公安、环保、安监、地矿、食药监、镇经济办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方式,到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汝州警方多警联动整治保安市场

    为有效加强保安市场的管理,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汝州警方多警联动,集中对保安服务市场开展清理整治。进一步加强保安服务业监督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保安在维护社会治安和稳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警方多警联动整治保安市场

    为有效加强保安市场的管理,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汝州警方多警联动,集中对保安服务市场开展清理整治。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哥拾金不昧获称赞

    6月27日晚上,汝州市人民医院医院大厅来了一位风尘仆仆、专门认领手机的韩女士。韩女士说,这个手机失而复得,全靠医院的保安张献昌,一定要好好表扬他这种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举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