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场公园志愿服务站点建成并开始运行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活动更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2018年以来,汝州市文明办在该市中央公园等5个广场游园各建设了一个志愿服务站点,并开始常态化运行。

截止目前五个站点已经由文明办按照标准制作安装完毕,面积10平方左右,安装了统一的标志,内部配备有空调、饮水机、便民药箱、桌椅、书报架、图书报刊、雨伞等基本的设施,公示了志愿项目和开放时间。广场公园志愿服务站点的运行,采用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分组管理运行的方式,共分5组,每组1个牵头单位21个成员单位,按照开放时间,安排志愿者,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广场公园志愿服务站点是推进该市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志愿服务供、需对接的个有效途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专门部署、专人负责。特别是牵头单位,安排和协调好本小组志愿服务的值班,并将值班表在站点内公示。也结合站点的位置和单位自身的特点开发了特色的志愿服务项日,多元化发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据了解,该市5个广场公园志愿服务站点分布情况是:一号站点位于煤山公园、二号站点位于双拥公园、三号站点位于工会游园、四号站点位于“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心广场、五号站点位于中央公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志愿 服务 运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