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协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12月10汝州市科协在科技局会议室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宣讲活动邀请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汝州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马之巍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马之巍作了题为《增强文化自信 提高安全意识》的专题报告。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课件、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科协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题讲解,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开创该市科普宣传事业新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理论 宣传 宣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向广处和深处展开,10月25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利用新时代文明传习所,集中进行“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活动,特邀汝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闫景铂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政治理论暨业务素能培训

    10月19日,汝州市司法局召开了政治理论暨业务素能培训,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乡镇(街道)20个司法所工作人员及65名社工,共计160余人参与培训。

  • 汝州市残联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

    10月12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活动,特邀请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任留国做主讲老师,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全力配合做好汝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9月19日晚,该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