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积分兑换小物品 脱贫攻坚暖人心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谭莎莎)12月6日,正值初冬,寒气袭人,在汝州市煤山街道肖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爱心超市里,却是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该社区“两委”干部正在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社区老龄党员及爱心志愿者进行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两委”干部一边对参加积分兑换人员的积分进行逐一登记,在经过认真核对后,逐一将兑换物品分发到大家手中。

“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社区干部对我家的关心和帮扶,我也会尽自己努力,好好干活,照顾好家人,争取早日脱贫。”该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刘留占拿着兑换物品高兴的说。

据悉,该社区目前共有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社区“两委”班子在抓好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不仅注重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每季度都会排查走访所有低保、五保户家庭,更是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关心帮助。每月开展入户2次以上政策宣传及“三个一”帮扶活动,就像爱心积分兑换也是通过贫困户平常综合表现累计积分,在很大程度上,让贫困户有参与和自主约束管理意识,物品虽小,情谊深长,爱心积分,兑换自信和感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积分 兑换 超市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