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食药监局召开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会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屈征)为强化责任意识,11月23日上午,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20个乡镇(街道)所长及全市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了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推进会。

据介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指食品生产企业应当依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上,汝州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督科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强调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及要求,从机构人员、制度、生产环境条件保持、生产过程控制、检验管理、不合格品管理与事故处置、自查等几方面结合现场照片和文件进行了讲解。

该局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能力”,积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构,明确管理人员,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保障体系,严格按照法定要求组织生产,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做到知法守法。汝州食药监局也将以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 责任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