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高浩博)1121日晚,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十七次工作推进会,会议上播放了近期局督查科、数字化城管排查出的各类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上周问题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

该局领导指出,近期即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全局系统要按照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这一目标,通过全体城管人的努力拼搏予以实现。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局上下将思想统一到创文工作上来。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对督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整改。二要提升工作标准,弥补创文工作中的差距不足。认真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差距,比照创文实地测评标准体系,对标对表、从高从严、不打折扣,以整改促整治,尽快弥补差距不足。三要清晰问题导向,找准整改方向。扭转迎检式、突击式、粗放式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排查问题,制定责任清单,做好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方案,切实强力整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以上率下作用的发挥。从各单位一把手抓起,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跟班带班,用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问题的逐项解决,每周开展调度,推进工作进展。五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三个严格”。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全员发动,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严格履职尽责、严格督查考核、严格问责追责,多措并举,齐头并进,确保整治工作真见效、见实效。六要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队伍形象提升。排查全局系统作风问题,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树立城管“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形象,发扬城管“三特”精神,奋力拼搏,努力作为。

该局强调,面对创文工作的紧迫形势,面对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期待与需要,全局系统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坚定履职,决战创文实地测评的胜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城市 管理局 创建 文明城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