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建筑公司强化冬季施工安全管理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贾超峰 王志峰)入冬以来,汝州市建筑工程公司加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冬季建筑施工安全。

针对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特点,该公司采取以防冻、防滑、防火、防风、防坠落、防坍塌、防煤气中毒、防触电为防范重点,认真分析冬季施工易发事故的类型、原因,掌握重大事故危险源,进行重点监管。

查找各类重大事故隐患及安全生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制订解决方案。加强对节日、风雨雪前后和停工复工期间的安全检查,严防项目单位不顾安全生产,盲目抢赶工期。结合检查活动,重点加强对起重机械、深基坑、大模板、脚手架、施工用电和工地临舍等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定时间、定措施、定人员的“三定”原则,从严从快进行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在建工程质量。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实际,制订冬季安全施工方案,严禁违章指挥和违规操作。加强对作业人员生活区和室内管道安装、防腐保温工程等明火作业的管理,对各类易燃、易爆物品严格防范,合理有效配置消防器材,严防发生火灾、爆炸事故。积极关注天气变化,对出现极端寒冷天气做好相应的工作预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施工 建筑 公司 安全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