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帮圈文化”专项排查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填写了《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自查表》,通报了“帮圈文化”专项排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该局局长鲁武国代表局党组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坦诚相见、相互警醒。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同学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要求,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标本兼治、统筹兼顾,针对问题逐一整改、对号施策、坚决落实。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做表率、树标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决不搞各种“小圈子”,自觉远离“小圈子”,使拉帮结派、搞“小圈子”没有市场和生存土壤。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帮圈文化 排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