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暖中秋 汝州市法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琳琳)9月19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一行四人来到退休干部刘殿立家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表达了法院党组对老干部的亲切问候。

在刘殿立家中,杨长坡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有困难时要及时向组织提出,并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刘殿立看到杨长坡一行非常高兴,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该院老干部组成的门球队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与组织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将会继续关心法院的发展,为审判事业发挥余热。

杨长坡指出尊老敬老是汝州法院的优良传统,该院会全力支持老干部门球队,希望他们能继续为法院争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希望他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情暖中秋 汝州市法院 老干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