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健康管理学会2018学术年会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王婉璐)金秋佳节,魅力九月。9月15日上午,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健康管理适宜技术下基层会议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会武留信教授、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滕军燕、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等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的战咯定位,把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扎实推进健康汝州建设。张平怀表示,此次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汝州市召开,将为广大健康管理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助推该市健康管理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武留信教授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充分体现了健康预防前移,中心下移的目的。通过多方参与,形成了以慢性防治为主的健联体,将逐步形成县域健康管理的试点模式,造福汝州百姓健康,对健康汝州有促进作用。

为了加强县级医院健康管理学科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医疗资源的合理分配及汝州健康管理学科的协调发展,在汝州市卫计委的领导下,由汝州市人民医院发起倡议,开幕式上由汝州市人民医院与12家乡镇卫生院共同成立“汝州市健康管理共同体”,以实现健康管理资源的“开放共享, 共同发展”。与会领导为汝州市健康管理共同体的成立揭牌并为汝州市健康管理共同体单位授牌。汝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刘青强与汝州市健康管理共同体代表单位纸坊镇卫生院进行了合作签约。

据了解,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心自搬迁升级以来,实现了“医检分离”、“检管结合”“一站式服务”智能化体检,为该市健康管理工作树立了标杆,让全市群众在健康体检方面实实再在的感受到了变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省健康管理学会 学术年会 汝州市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