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人民日报等百余家媒体为汝州点赞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日前,一段众人帮收废品大爷帮忙拾捡垃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被人民日报等百余家媒体竞相转载。“一群人温暖一座城”,网友纷纷点赞。

事件:10秒短视频传递大爱

映象网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仅10秒,视频中,大约有七八位市民正在帮忙拾捡散落在路上的垃圾。现场,一位老人站在一辆三轮车旁,双手撑着一个硕大的袋子的口,众人将拾到的垃圾往袋子里装。

传播:人民日报等百余家媒体竞相转发

该视频被上传网上后,第一时间被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转发:【暖心!收废品大爷废品洒落一地,行人纷纷帮忙捡拾】近日,河南平顶山汝州一回收废品为生的大爷不小心将废品洒落在马路上,周围路过行人发现后,纷纷赶来帮忙捡拾。网友: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截止映象网记者发稿时,该视频已被广州日报、江西卫视、凤凰视频等百余家媒体转发,引发网友关注。

点赞: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网友的评论:

@在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当下,让我们关注凡人善举,将这些人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传递下去,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世界很大,总会有温情的事情发生!一个小小的善举,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社会上也并不缺少好人,关键是要发现、响应和传播。

@每一个暖心的故事里,传递的都是正能量,折射出的都是普通市民的素质与美德,诚信友善、勇于献身、有情有义、坚韧进取。

@汝州好人就在我们身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传递爱与美好,汝州人好样的。我是汝州人,我骄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一群人 一座城 媒体 汝州 点赞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