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又建成两家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服务于老年人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振东 郭玲)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能够安享晚年是每一个老年人的梦想,汝州市民政局针对老年人口日益增多的问题,不断探索养老服务新路子,通过政府组织、企业参与的方式,打造了一批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使每一位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8月16日上午,洗耳河街道十里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米庙镇长安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建成运营,这是汝州市建成并运营的第2家与第3家老年照料中心。在开业典礼上该市民政局局长范强立,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米庙镇党委书记杨守伟,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20个乡镇(街道)民政所长进行了现场观摩。

据了解,此次建成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紧紧围绕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需求,从关心老人生活点滴需要出发,主要从老年福利、日常生活照料、理疗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老年维权等方面,向社区内老年人提供服务功能完善、服务水平专业、管理水平高效的养老服务,让老人在本社区内即可享受到困有所助、难有所帮、需有所应的尊老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老年 日间照料中心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