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舍家弃娃”的90后女警牛琳:日夜奋斗在战“疫”一线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17年前非典经历,我没有感觉害怕,那时候我在念书,只是个孩子。2020年,武汉病毒肆虐,虽然相隔很远,却时刻牵动我的心,因为我已是孩子的妈妈。现在的我是母亲,是女儿,但我更是一名公安民警,一名共产党员。"

牛琳是汝州公安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的一名民警,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女儿今年4岁,儿子刚满7个月。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节日,大年初二,接到疫情防控任务的她,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刻奔赴一线,坚守岗位。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牛琳同志深知母亲对孩子对陪伴有多重要,面对7个多月,嗷嗷待哺的小儿子,每次的分离,牛琳都是满眼的不舍,却只能默默在心中无数次说着抱歉。

接到任务刚说要去战疫一线,女儿因为妈妈的不能陪伴,立刻堵在门口,撕心裂肺的哭喊“妈妈,不要走,说好了今天陪我画画,大人不能说话不算话!”一边是女儿的哭闹,一边是对讲机里传来的点调呼叫,她只能狠心的抱起女儿强推到老公的怀里。看着老公不舍却又支持的复杂表情,听着女儿叫喊妈妈的哭声,她擦拭掉眼角的泪水,依旧“狠心”的立马转身,戴上“党员先锋岗”的红袖标,坚定奔赴岗位。

她是妈妈,更是一名警察。汝州交警的队伍中有很多位这样的准妈妈和新妈妈,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斗在战“疫”一线,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镜头里的牛琳腼腆的笑着,有点不好意思。她说:“面对疫情我一点都不怕,都值得,因为我的后面是我的家乡、我的亲人,还有我的孩子”。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女警 疫情 坚守 一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