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教育系统为抗疫捐款49487元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2月17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中心校校长唐亚伟、党总支书记周世豪一行来到夏店镇政府,将夏店镇中小学、幼儿园师生捐赠的3.6万元交到了夏店镇镇长王磊手中,为该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夏店镇中心校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做好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不出门、不扎堆、戴口罩,在家隔离,科学防控疫情。同时推迟开学日期,停课不停学,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培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与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夏店镇教育系统师生的心,看到全镇镇村党员干部昼夜排查疫情、设点值守,逆行在抗击疫情一线,吃不上饭,睡不好觉,防控工作条件艰苦时,夏店镇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共克时艰。爱心在夏店镇师生中传递,截至2月16日下午,夏店镇教育系统共收到师生自发为抗击疫情捐款49487.57元。经夏店镇中心校党总支研究,决定将其中的3.6万元定向捐给夏店镇政府,将剩余的1.3万元捐给汝州市红十字会,为汝州市和夏店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爱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教育系统 疫情 捐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线奔波忙:汝州张红超向多地教育系统捐赠

    3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身为郑州知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张红超,奔波在渑池、嵩县、汝州、洛宁等地,向当地教育系统捐助了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为学校的安全作考虑,为孩子们的入学做准备,受到当地教育部门称赞。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