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乡贤姚明珠:心系桑梓 捐赠助力防疫情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2月14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收到了北京寄来的一份特殊的防控疫情物品,该辖区乡贤姚明珠专程从北京寄来的200件通讯器材,支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姚明珠在北京创办了达因瑞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支持家乡发展。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姚明珠多次到自己的母校洗耳河街道南关小学,为学校捐赠电视、DVD播放器、电脑,帮助学校建立计算机教室。2012年5月,姚明珠为南关小学捐赠16万元,为学校每个教室配备了电脑、大屏幕电视、视频展示台、广播音响等设备。

今年春节前夕,他再次回到家乡,看到家乡变化的日新月异,表示要再为母校南关小学捐赠2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春节期间,姚明珠不断了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并及时联系家乡询问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经过考虑,他毅然决定为家乡洗耳河街道捐赠一批通讯器材,助力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办事处负责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深深地被姚明珠先生心系家乡疫情防控的大爱之举所感动,专门发出感谢信,对姚明珠先生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善举表示感谢。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桑梓情 捐助 物资 防控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