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汝州市公路局召开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12月24日上午8点30分,根据汝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安排部署,在该市公路局会议室开展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主任科员梁延兵主任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邢滨华组长、市委办、市农机局、市公共交易中心、市公路局等在职党员干部共40多名同志参加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梁延兵现场重点宣讲全会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梁延兵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和讲述幽默风趣的小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广大公路职工表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解难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密切联系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标准化养护、应急保障、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水平,积极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会议 宣讲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