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考核组到汝州考核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杨静处长带领大气污染防治第五考核组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副县级干部宋世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军锋的陪同下,对汝州市交通运输领域第四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先后到该市产时线、汝南超限站、温李线的扬尘治理、清扫保洁情况及超限站的环境卫生防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省厅考核组对该市交通运输领域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静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刘兴彬厅长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毫不懈怠、持之以恒抓好此项工作,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目标。

就下步工作,杨静指出,要持续保持治理效果;持续加大对抛洒、滴、漏和未盖篷布运输车辆的打击力度;持续加强超限站区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洒水保湿、料堆覆盖到位的管理,严防二次污染;持续加大源头企业的宣传力度,做到大气污染防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厅 考核 大气 污染 治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