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组织志愿者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顾袆明 户红丽)11月22日上午,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焦村镇2019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志愿者们手持铁铲和水桶,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填土、浇水,真正做到确保种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志愿者们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改造环境,为建设绿色乡村挥洒幸福汗水,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的生态环境尽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既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又树立了队伍形象,大家在种树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并将志愿者义务服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建设绿色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污水 处理厂 组织 志愿者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