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政教育 增强党员廉洁意识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乃熔)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廉政文化修养,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到叶县县衙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该公司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陆续参观了“崇尚廉洁,惩治腐败”、“清官廉吏,名垂青史”、“贪官污吏,遗臭万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4个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实物图像、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了中国古代廉政典故、当代先锋人物等内容,得到了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廉政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配网电工程建设获佳绩

    3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19年首批“煤改电”工程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配电网工程建设进度管理流动红旗,这是该公司连续获得的第5面流动红旗。

  • 汝州市供电公司:让绿化亮化“携手同行”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植树造林活动逐渐增多,为引导广大市民正确为树木“安家”,畅通电力通道,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源头管控、宣传引导和巡查劝阻,让树木和线路“和谐相处”,让绿化和亮化“携手同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用电e宝就是方便,儿子不在家,照样可以给家里缴电费,“遥控指挥”俺浇地。”3月10日,在汝州市米庙镇牛家湾村,村民孙永生边浇地边夸赞用电e宝的便捷之处。

  • 汝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工程建设有序开复工

    3月8日,在汝州市110千伏汝南沛渠线兀接屯南变线路工程开复工现场,汝州市供电公司对施工人员进行健康检查,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工复工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复工企业用电

    “谢谢你们帮助排查设备隐患,还帮我们制订整改方案,复工用电就放心多了!”2月27日,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的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谢道。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