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查看棚改回迁区建设进度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8月3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走进南关棚户区回迁区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

在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C地块,记者看到,施工工人正在对外墙进行批腻子作业,远处其他几处高楼的升降机不时上下。随后记者乘升降机一同来到5#楼顶层室内查看。顶层共分三户,目前,地板砖已经铺设完毕,水、电、暖管道已经安装,窗户框已经装完。站在顶楼,向南放眼,潺潺汝河近在咫尺,滨河大道东西贯通。

据负责该项目生产的负责人介绍,C地块自复工以来,主要开展外墙保温层施工、室内地砖铺设及三栋楼的建设。目前,三栋楼仅剩最后一层施工,由于是顶层施工有楼顶造型,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估计在月底可完工。其余六栋楼的地板砖已经铺设三分之一,水电暖等各类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展开。现在,每天有200余名工人奋战在该项目的各个工地。

在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后,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施工中做好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项目施工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做好项目的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当天,洗耳河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还深入南关棚改项目B地块施工工地,实地查看了地下车库工程建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棚户改造 建设 组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